Windows/MacOS/iOS连接使用Google One

By | 2024年3月17日

Google One订阅后,不但可以作为云盘存储,在美区账号下,点击福利版块,会有个防护功能,本文主要是记录如何连接使用这个防护功能。
需要提前准备一些节点,节点要求能连接Google One并属于防护功能服务区域内的地区,比如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日本、韩国、中国台湾等。
Google One防护软件Windows和MacOS都可以在官网下载,或者在本文末点击连接下载。
iOS/Android在美区商店下载Google One即可。

Windows连接Google One防护:
1、防护服务区的机子,直接连接即可。非防护服务区的机子,如国内港澳等,需要用到前置代理,推荐使用软件nekoray,运行后添加节点,只勾选tun模式,启动节点,打开Google One连接成功后,关闭节点退出软件即可。如果运行时DLL报错,需要安装C++运行库。
如果要分享Google One的节点,需要把以太网卡优先级调低,这样出口IP访问时,就会以Google One的IP出口了,方法:
1、管理员权限打开CMD,查看当前的适配器情况:

netsh interface ipv4 show interfaces

2、找到以太网的具体名称,降级,数值越大优先级越低:

netsh interface ipv4 set interface "以太网的具体名称" metric=9999

关闭CMD,然后通过各种节点服务端分享节点。

MacOS连接Google One防护:
1、如果有Surge,那就最简单,只需打开Surge的增强模式,关闭系统代理,然后打开Google One登录,成功后不要点击连接防护服务,先关闭Surge增强模式打开系统代理,再点击Google One的防护连接,连上后,关闭Surge的系统代理,退出Surge。
2、如果没有Surge,需要一台Android手机利用Every Proxy软件,方法参考下面iOS连接。

iOS连接Google One防护:
1、iOS比较特殊,也需要用到前置代理,可以利用Android的Every Proxy软件,Play商店可以直接下载。Android手机先连上节点,节点软件记得设置绕过局域网地址,然后打开Every Proxy,设置好手机网络实际的HTTP IP地址和端口,比如192.168.1.100,端口8080,接着打开HTTP代理按钮。
2、在iOS上,连接上同一个WiFi,进入此WiFi设置页面,找到HTTP代理,设置手动代理,填上上面的IP和端口,点击保存。然后打开Google One软件,连接防护服务即可,如果连接防护时WiFi被切断,可以将iPhone打开飞行模式再连接WiFi设置代理再连接防护服务。连上后,关闭WiFi的HTTP代理,关闭飞行模式就行,Google One不会断开。

Android手机连接Google One防护:
1、不好意思,我不会。其实原理差不多,套个前置代理连接即可。

本文提到的软件下载地址:
Google One:

该资源需登录评论本文后刷新网页查看,如果没有账号,可以先进行注册


nekoray:

该资源需登录评论本文后刷新网页查看,如果没有账号,可以先进行注册


C++运行库:

该资源需登录评论本文后刷新网页查看,如果没有账号,可以先进行注册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