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取WinRAR官方无广告版本

By | 2018年10月17日

众所周知,大多数的国外软件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,如果软件被某个国内公司代理了,软件就会增加很多特色功能,比如,弹窗广告、收集隐私、甚至锁定软件使用地域等等。例如WinRAR,国内代理版本的,就算花钱买了授权,也会照样弹窗广告,除非使用非中文版本;例如Adobe flash,强制用户使用国内代理版本,后台进程收集隐私等。
本文章现在分享如何去下载WinRAR官方的无广告中文版本。

在软件早期发布的时候,还是可以在国外官方网站rarlab.com下载到无广告的WinRAR中文版本,貌似是在5.40版本之后,无论注册正版与否,rarlab.com上的中文版本也照样附带了弹窗广告,可以说是附带了花钱也要看广告的特色功能。
其实,在其官方全球发售网站win-rar.com上,还是保留有无广告版本的WinRAR中文版的,不过,无广告版本的下载链接正常情况下被隐藏了起来。

如何下载无广告中文版本?现在最新版本WinRAR 5.61版本已经发布,其官方无广告中文版本下载地址为:
32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20181016/wrr/wrar561sc.exe
64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20181016/wrr/winrar-x64-561sc.exe
现在,就可以利用上面的下载地址,来下载后续更新版本的无广告中文版本。在上面的下载地址中,sc20181016是中文版本的发布日期,561sc是中文版的版本号。举个例子,如果WinRAR 5.70版是在2019年2月14日发布,那么,要想下载5.70版本的无广告中文版,只要把下载地址改为:
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20190304/wrr/winrar-x64-570sc.exe
这样就能下载5.70版本的无广告中文版了,需要的朋友可以保存以上下载地址,在新版本发布时,稍微修改一下即可下载最新版本。
6.02版本新地址:
32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/sc20210616/wrr/wrar602sc.exe
64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/sc20210616/wrr/winrar-x64-602sc.exe

6.11版本新地址:
32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/sc20220317/wrr/winrar-x32-611sc.exe
64位版本:https://www.win-rar.com/fileadmin/winrar-versions/sc/sc20220317/wrr/winrar-x64-611sc.exe

至于软件授权问题,可以在官网购买授权,本博客不发布破解信息。
在此分享一枚WinRAR中文版的授权文件,是否能用,看人品吧:
点此下载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