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个图床源码之二-ImgURL

By | 2018年11月20日

上篇文章分享了一款比较适合个人相册使用的图床程序,现在再分享一款图床程序,相对来说,比较适合分享给网友作公共图床使用。
安装需求:PHP 5.6或以上、SQLite 3。
本文以CentOS 7以及LNMP为例。

1、下载最新版的ImgURL程序,上传到服务器WEB运行环境并解压,可将解压后的文件夹命名为自己喜欢的名字,例如命名为img,ImgURL下载地址:
点击下载

2、服务器终端内执行:lnmp vhost add 命令添加网站,网站目录设置为:/home/wwwroot/img,设置完毕后,编辑网站Nginx配置文件,添加如下信息:

location ~* \.(db3)$ {  
  deny all;  
}

3、浏览器访问网站,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即可,如图:



4、一般情况下,安装LNMP时就已经安装了SQLite,如果没有SQLite,可终端内执行:yum install sqlite 进行安装。ImgURL图床程序带有图片压缩功能、鉴黄识别功能、图片文字水印功能等,如需开启可编辑config.php文件进行设置,网站配置完毕功能测试正常后,请删除网站根目录下的check.php文件。

本文章仅分享搭建ImgURL图床的过程,需要用到的程序非本人原创。
本文章参考于GitHub @helloxz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