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分享个多用户网盘程序-BeDrive

By | 2018年11月30日

之前文章分享了VFM网盘程序,除了VFM外,发现还有个叫BeDrive网盘程序比较好用,功能比较齐全,当然也是要收费的,比较可惜的是没有自带中文版本。
安装所需环境:
Nginx/Apache(建议使用Apache)
MySQL
PHP(建议7.0以上)
本文以CentOS 7为例,在LNMP环境下安装BeDrive。

首先,上传BeDrive安装包到WEB运行环境并解压,本文将解压后的文件夹重命名为yours。服务器终端内执行:lnmp vhost add 添加网站以及新建数据库,网站根目录设置为:/home/wwwroot/yours/bedrive/public

由于BeDrive也是需要跨目录运行的,所以要先去除LNMP的禁止跨目录限制。具体设置方法可参考上篇文章:点击前往
程序自带有.htaccess文件,如果使用Apache则不用再作其他修改,直接浏览器访问网站即可。如果使用Nginx,则需要编辑网站conf配置文件,添加Rewrite规则,否则在登录后台管理时会出现404错误,可 include *.conf 或直接添加在网站conf文件里面,添加内容如下:

location / {
  if (!-e $request_filename){
    rewrite ^/(.*)/$ /$1 redirect;
  }
  if (!-e $request_filename){
    rewrite ^(.*)$ /index.php break;
  }
}

设置好Rewrite规则后,浏览器访问网站,按提示进行设置即可,如图:




后台管理界面:

在后台,可以设置文件上传、网站页面、广告管理等,可以说商业气息也是挺明显的。
如果搭建网盘只是为了个人使用或者内部团队使用,推荐你们使用nextcloud这个网盘程序,用起来也还不错,而且还是免费的。
BeDrive和nextcloud下载地址:

该资源登录后才可访问,如果没有账号,可以先进行注册

1 条评论 on “再分享个多用户网盘程序-BeDrive

  1. 头像love
    Chrome 57.0.2987.108 | Android 9 JSN-AL00 Build/HONORJSN-AL00   
    山东省济宁市 联通

    不知版主分享的那一版本,想试一下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