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款国内的协同办公平台兼多用户网盘-DzzOffice

上几篇文章也有分享过多用户网盘程序,VFM和BeDrive,不过这两款没有协作办公的功能,而且BeDrive是全英界面,使用有些不太方便。
现在介绍的是一款开源的国内协同办公平台DzzOffice,同时这款程序也带有网盘功能,界面也比较美观。
安装所需环境:
VPS或者虚拟主机都可以安装使用。

程序安装非常简单,下载程序后上传到WEB运行环境并解压,然后浏览器访问网址即可进行安装配置。
如下图:



安装过程需要配置数据库以及管理员账号等,按个人实际情况配置即可。
官方演示网站:点击跳转
程序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
1 条评论 on “推荐一款国内的协同办公平台兼多用户网盘-DzzOffice

  1. 头像也许吧
    Chrome 76.0.3809.89 | Redmi Note 5)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) Chrome/76.0.3809.89 Mobile Safari/537.36   
    山东省青岛市 联通

    确实不错,我也在用

发表评论